close








最近的我有點無力了,

因為我家一直在錢錢錢.......

讓我覺得錢好討厭哦!!

什麼都要錢,

錢真的是萬萬不能沒有的東西,

剛開始的我,

業績還沒完全上軌道,

所以,現在我很擔心,

希望我的業績長紅哦!!
~~~~~~~~~~~~~~~~~~~~~~~~

一直在單身的我,

一直都希望身邊的他快點出現,

但真的太難了,

因為我去求了月老這麼久,

到了現在都沒有下落,

緣份真的好慢哦!!

不過,再好好想這樣也好,

因為我的事業才開始,

要是現在我有的另一半了,

我一定會亂了,

因此,現在我希望等到我的事業穩定後,就能愛情也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