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片的封面



信封樣子



這是我第三次DIY做卡片了,

每次做的卡片都有不同的樣子和不同的心情,

嘻!!~~~這次的我是抱著什麼心情做卡片的呢??

哈!!~~~才不告訴你們呢!這是我的秘密啦!!

呵呵~~~~~就是愛吊別人味口....

剛開始我在設計卡片時,

我很快就想好要畫什麼了,

但等到畫好卡片後,

就開始在想信封的樣子,我想的很久,

最後我就在另一張白紙上畫個邊框後再割下來,

貼在信封上,有夠難貼的,

本人可是貼了好久才貼上去的,

做好了所有外觀了,

開始要想卡片內容寫什麼好?

我想了好久才想出來,

想得我頭好痛哦!!嘻嘻!!~~~

不過,我還是順利在15號前完成了,

太開心了!!~~~

希望對方收到時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