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位超愛看卡通的人,

雖然我的年齡已經不小了,

但我愛看卡通的熱情沒有隨著年齡變大而減少,

前天我的主管上msn跟我聊天,

問我在做什麼?

我回他說,

我在看卡通....

他隔天中午大家一起去吃飯時,

就告訴大家,

我昨天在看卡通的事,

大家還問我是看什卡通??

但我一時忘了卡通的名字,

就一直說不出來,

只想笑笑帶過去.....

誰知我主管一直在鬧我,

害我受不了,

整個臉都笑到紅了....

好丟臉哦!!~~~

最近的我一直在看tsubasa翼,

作者是clamp(跟庫洛魔法使的作者一樣),

庫洛魔法使我以前就看過了,

剛好前陣子在ANIMAX台看到tsubasa翼,

一開始我還以為那是庫洛魔法使的續集,

看了一下才知那是同一個作者而已,

但tsubasa翼裡的人物有的跟庫洛魔法使的人物一樣,

讓我一開始搞錯了,哈哈!!

而且tsubasa翼他有第二部,

今天才好不容易看完第一部,

已經無力再看第二部了,(因為重感冒中)

不過,近期內我會努力把他看完的,

真的還不錯看哦!!~~~

他人物畫得好可愛~~~

我超喜歡他畫的人物哦!!

尤其是tsubasa翼裡的莫哥拿....

超級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