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玟錤來台北找我,

最近她的身體有好一點了,

唉!!~~~

為什她會這麼雖,

去遇到那個賤男人呢??

想到那個叫林天越的就一肚子氣,

希望有一天他可以得到他應有的報應啊!!~~

這天重點不是那賤男人,

而是要介紹小林煎餅出的釣鐘燒,

我和玟錤一開始先去京華城逛逛,

然後搭接駁車回東區,

玟錤就想去小林買一下釣鐘燒回家吃,

於是我們去排隊,

一開始人不是很多,

沒有多久人就開始變多了,

輪到我們時看到在做釣鐘燒的人,

旁邊有一大袋裝做壞的釣鐘燒,

突然間我就跟玟錤說,

我好想要他做壞的那一袋哦!!

玟錤就說你去要啊!!

但我會假裝不認識你的,哈哈....

幹嘛這樣啊?我去要到的話,也會分給你吃....

哼....太過份了!!~~~

下次不給你好處了!!

買完後我們去忠孝復興館逛逛,

剛好在門口有看到一大堆人在拿相機拍照,

就過去看看,但我們二個人都太矮了,

根本看不到是誰??我就在念到底是誰啊??

這時就一位好心的先生回頭告訴我們,

是孫燕姿她本人啦!!~~

喔!!~~~原來啊!!

但知道又怎樣啊?!我們還是沒有看到,

只有看到一點點,

而且還是從前面的人的數位相機中看到....

無奈啊!!~~~

回家後,我就趕快把釣鐘燒拿出來,

爸爸和哥哥都說好好吃哦!!

太好了,看到他們吃得這麼開心,

我也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