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陪主管去總公司接新人結訓,

本來有點不想去的說,

但還是被拉去了,

呵呵!!~~~

剛開始因為有他要去,

就有點不想去,

可是好像有小米在,

就比較好點了,

真的很謝謝小米,

之前我和那個人,

本來還不錯的,

突然間他都不理我了,

變得沒有跟我說話,

其實我真的不想失去他這個朋友,

之前他說我對他來說不只是同事而已,

還是朋友!!

這句話很讓我感動,

或許是他的這句話,

讓我這麼在意他吧?!

雖然今天那個人只有跟我說了一句話,

但我希望這會是好的開始了,

希望下星期我們能恢復到跟之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