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祐姍去淡水走走....

這天晚上天氣真的好冷哦!!

還好有我穿紅金剛出門,

不然我可能會凍死啊!!~~~

呵呵~~~

對了,我們在逛淡水老街時,

我有看到在賣章魚Q燒的,




他的樣子跟小林煎餅的釣鐘燒很像,

只是他上面有章魚的圖案,



吃起來也跟釣鐘燒一樣,

就連份量也跟釣鐘燒一樣,



吃完後,

個人覺得他熱熱吃比較好吃....

另外我們還有在淡水遇到一隻很可愛的黃金獵犬,

名叫Peter才一歲多,



我在跟他拍照時,

他一直伸手出來要我牽他的手,

真的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