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mandy、永順哥一起出去,

我們一開始先去深坑吃臭豆腐大餐,

我們去了一家叫好家園的店,

叫了紅燒豆腐、麻辣豆腐、韓式泡菜豆腐、

放山土雞.....等,

吃得好飽哦!!

吃完後我們又跑去買豆腐冰淇淋來吃,

我買了一個原味的來吃看看,

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啦!!

就很像有加糖的豆漿冰凍起來一樣啊!!

雖然吃起來沒什特別的,

但還滿不錯吃哦!!

~~~~~~~~~~~~~~~~~~~~~~~~~~~~~~

晚上八點多時我們到了動物園站,

要搭貓空纜車....

可能是今天不是假日吧??

人潮超級給他少的說,

我們走進捷運時,

感覺好像只有我們三個人而已,

像是我們包下整個貓空纜車呢~~~



第一次搭貓空纜車真的好新鮮哦!!



一開始上去時,

有點害怕,

因為他搖晃地有點厲害,

但坐了一下子就還好,

他路線大致就是動物園站、

轉角1 站、動物園內站、轉角2站、

指南宮站、貓空站,

差不多半個小時就到了!!

晚上貓空纜車真的好美哦!!

本來我很想把夜景拍下來的,

但我的相機沒辦法拍出來,

所以,只有用腦子拍攝下來了....

我們九點多到了貓空,



這裡的空氣好棒哦!!

我好喜歡這裡....

大自然的空氣,

茶葉的香味,

都深深吸引了我!!

這天我們到了貓空走了一段路,

來到這家泡茶的地方,

這家是永順哥常來的,

是個很安靜的地方,



而且我們剛好坐的位置旁邊有野百合,



還滿特別的哦!!

對了,今天mandy有帶好吃的零食,





他是綜合果仁....都是我愛吃的....

這真的好吃哦!!

但我不知道她在那裡買的??

她本人也不知,

因為不是她買的啦!!

若有人知道那是在那裡買的人,

請告訴我一下,謝謝哦!!

我超想再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