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11點出門,

去三重和鑽銣會合要一起到新莊剪頭髮,

....

我剪了一個不錯的髮型哦!!

我超喜歡的~~~~

另外我還挑染了六搓頭髮,

第一次挑染頭髮感覺好特別哦!!

雖然我挑染的地方是隱藏起來,

因為我家那二位大男人不喜歡我染頭髮,

所以,我就只好偷偷挑染啦!!

挑染的時候我整個人好興奮哦!!

好開心~~~~


不過,可能是挑染的地方太隱密了,

使得我拍照時,

也拍不太出來我有挑染啦!!




多藝髮廊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榮街15號

預約專線:8994-3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