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09是哥哥30歲的生日,

這天我和我哥,

以及宏姐和阿嘟四個人,

晚上八點半到了西門町的皇家帝國吃火鍋,

雖然已經晚上八點半了,

但店裡的人潮還是客滿的,

不過,好佳在我前幾天有先電話訂位,


不然的話可能還要等的更久吧!!

八點三十五分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了,


.........

店員跟我們說可以選四種湯底,



泡菜鍋和海鮮鍋



味噌鍋和麻辣鍋

他們一拿湯底來時,

我們看到海鮮鍋就有點傻眼的感覺,

因為海鮮鍋看起來好像是清水加一點沙拉油和少許高麗菜,

跟我印象中的海鮮鍋完全不一樣,

不過,這時宏姐就說把蝦子丟下去煮一煮,

就是海鮮鍋了啊!!
  

算了,不管他是不是真的海鮮鍋,

反正吃了就對....


他們肉類滿新鮮,手工花枝漿很好吃


我還拿了我最愛的菇類和海鮮,

他們的蝦子滿大隻,

吃起來很鮮,

不錯!!不錯!!~~~


而已我還把王子麵放到麻辣鍋裡煮,

好吃....夠麻辣!!



宏姐的樣子看起來好娘哦!!~~~



在店裡自拍....

他們的種類還滿豐富的,

有我喜愛的巧克力池

和哈根大斯冰淇淋及杜老爺


最後還有一大堆甜點,讓你吃的夠....


這天我們都吃得好滿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