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做了一個怪怪的夢,

雖然這個夢很短暫,

但內容卻很奇怪,

是在預知什麼東西嗎??

...........

應該沒有吧!!

可是這夢的內容讓我覺得好笑哦!!

為什麼呢??

因為我夢到了我二位好朋友,

分別是一男一女,

剛開始我們三個人在聊天,

突然夢的畫面變了,

變成我那位女的朋友突然坐在我男的朋友腿上,

而我人站在他們後面,

一直在生氣,

好像在氣那個女生為什麼她要坐在他腿上呢??

...........

真是個奇怪的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