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哭了........

今天我一邊聽著Linda的〝也許〞,一邊想著他....

我和他快沒有交集點了,我好害怕...害怕他不會再跟我聯絡....

他6月19日才從苗栗回來台北,已經回來了一個禮拜,他卻沒有來找過我,

我快等不及了,好想去找他哦!!好想跟他說說話,但我又害怕我見到他以後不知要跟他說什麼??

真的好想他!!雖然我和他是不可能的...可是我喜歡的心一直沒有改變....

我一直把喜歡他的心,藏在我心裡的最深處.......


欽~~~


你好!!好久不見了,我有好多話要跟你說,可是我不知從何說起??

我希望我們可以回到我跟你告白前的樣子...那時的我們很開心,

你摸著我的長髮,說著我的頭髮好美哦!!當時我的心裡覺得好幸福~~~
說老實話,你要我忘了你是不可能的,我根本就忘不了你.....

我的朋友都覺得很奇怪,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你,你到底是那裡好?

那裡吸引了我??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會喜歡你??

只是覺得你給我很真的感覺,雖然你年齡比我小,但你心態很成熟,

和你在一起總覺得自己很幼稚,常常被你照顧,而你總是很聰明,

有事時找你一定沒問題,只是你永遠是我弄不清楚的人,

我從來不知道你心裡想的是什麼??那一天發生的事情,我是永遠也忘不掉的,

別說我太記仇,因為你那天說的每一句話,真的傷害到我,

就因為你不希望我再喜歡你,你就一定說出這麼傷人的話嗎??

還有,雖然我沒有像你跟taco認識地久,就可以這樣對我嗎??

如果有一天我失去記憶的話,請不要讓我想起你........


------------------------------------------------------------

Linda的〝也許〞,讓我想起了他....

經過那麼久以後 你依然如此灑脫

我只能跟在身後 不問你是否愛我

也不敢多要求 深怕你不再聯絡

還是同樣的結果

你終於說出了口說你並不適合我

我知道那只是你的藉口 你不想傷害我

卻又傷得我徹透 你要求一片天空

請我還給你自由 卻沒想過

我從來不曾住在你心中 也許我早該看透

我們不會再有以後 哦也許

也許有一天你也會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