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9日~~星期五~~是我的好友阿燕生日..
於是今天我就和朋友去生活工場買了一個粉紅色花朵造型的抱枕,很可愛!!~~~

我一看到它就覺得很適合阿燕...粉紅色的....而且是花朵造型....好可愛哦!!

好像每個女生都很喜歡粉紅色的,可是粉紅色對我而言算還好,我比較喜歡紅色...黑色....藍色.....

我喜歡紅色和黑色是因為它附和我的個性~~~愛恨分明....

喜歡藍色是因為它讓我想到海和海豚以及他~~~~


我喜歡的人~~~~

他喜歡藍色~~~~

也喜歡海和海豚~~~~

我是因為喜歡他才喜歡那些的嗎??

不...我不是~~~

藍色和海原本就是我最愛了...
我一直很嚮往能住在靠海的房子裡...
但海豚就是認識他以後才真正地喜歡...

他讓我改變地很多,教我對不要太看重任何一件事,太看重的話...那會讓自己的行為挶限在那件事...自己的所做所為也會因為那件事所牽動...如果你不要那麼重視...那就會是平常的你~~~

沒錯....以前的我真的是這樣~~~
現在的我要努力去改變自己...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