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把手機裡他傳給我的話删除掉了!!~~~~


但在删除的時候,我的眼淚卻不知覺地流了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的心好痛哦!!


是捨不得嗎??他對我的好和關心我的話,


全部删除掉了~~~


*~*~*~*~*~*~*~*~*~*~*~*~*~*~*~*~*~*~*


剛跟朋友聊天,聊到他的感情事.....


他的女友是真的付出了一個心在愛自己所愛的人,


無時無刻在感受著對方的感覺,


但他卻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在她女友身上看的到愛是拼了命的付出所有的一切,


畢竟一個女人多多少少會希望自己可以找到能依靠的人,


現在他要好好改變自己,希望以後有一天他能挽回她的心~~~~


他剛給我看了他留給她最後的話,讓我看了有點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