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左手好酸痛哦!!~~~

所以我請半天假去給開國術館的哥哥看一下....

他說我的手是肌肉拉傷了,骨頭沒有事啦!!~~

但他還幫我抹藥和貼藥膏,剛開始貼的時候覺得好涼哦!!~~~~

涼到有點受不了....

而且哥哥給我包的好大啊!!!

弄得好像一隻豬腳哦~~~哈哈....

然後我到了十二點左右,吃完中飯後爸爸就載我去公司,

我還不到一點就到了....

大家都還在吃飯呢!!~~~

今天過的還滿快的嗎??

可能是因為我請了半天假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