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萍萍來學校了......

嘻嘻!!~~~~

他從日本九州買了一個愛情御守給我....

希望我能找到一個好男人....

所以我今天特地下班後到行天宮拜拜,

順便把御守過一下香爐,然後把它放在我的錢包裡,

哈哈~~~~其實在拜拜的時候,我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不知要跟神明說什好??

這時就想到昨天佩如跟我說,要去過香爐前,

記得要先跟神明說你是誰??要保佑你什麼??

說完後才能拿去過香爐~~~~

真是太感謝萍萍了!!~~~

希望自己真的能遇到懂得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