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還是好想他哦~~~~

我還是忘不了他,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對他有意思?

明明他長的又不是很好看,他的個性也還好....

只是因為他對我很好,很疼我,很關心我....

又加上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啊!!~~~~好久沒有看到他了,好想再看到他哦!!~~~

也好想再約他出去,但他不知會不會想出去呢??

好想再跟你說一次我好喜歡你哦!!~~~

不能說的喜歡好痛苦哦!!~~~~

怎麼辦我喜歡上和你靠在一起的感覺了??

只要有你在,我就會很開心,

只有你才會讓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