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中壢找玟錤.....

我穿著昨天買的裙子和拖鞋,穿的很夏天 ~( ̄▽ ̄)~

這天電車上人好多哦!!不知是不是假日的原因,人好多...

但還好我搭幾站就到了~~~

她陪我買衣服,還有請我去吃福利川菜,

吃的好飽哦!!但價位有點貴,一共花了1276元

福利川菜裡有很多菜色都很好吃,尤其還有哈根大師的冰淇淋可以吃哦!!

以及我們還去MTV看電影,我們看NANA....

NANA真的滿好看,讓人看得有點想哭.....

不過,看到最後有點覺得他有頭無尾,唉~~~~失望..... (─.─||||

看完後我們還去了美華泰,我買了面膜和一些日常用品.....

最後因為時間有點晚了,她就買了潤餅給我,

而我就搭了17:29分的電車回板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