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離開了.....

離開我工作七年多的地方,

其實說真的有點捨不得離開,

而且這一切也太突然了,

我一時之間也不太敢相信呢!?

這個星期一突然接到姚姐的電話,

說她的朋友公司有缺人,

問我要不要去做看看??

當時的我想對方應該不會用我吧!!

因為我沒有做過行政助理的經驗,

但在星期二的面試中,

我覺得好像被人看的很重哦!!

因為來跟我面試的人,

竟然是總經理和顧問,

我那時拿到他們二位的名片時,

有點嚇到了!!~~~

他們二位人很好,

其實剛開始跟他們交談時有點緊張,

但談了一下子後就還好了,

而且他們說會請以前南山的華姐教我事情,

讓我聽了以後有點呆掉,

華姐以前可是最資深的壽險人員,

另外她可是個很有耐心又很親切的人啊!!

最重要的是她可是位協理呢!!

天啊!!~~~~請一位協理來教我做事,

嗯!!~~~~~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了,

我不能辜負姚姐的用心,

因此我決定去那家公司工作,

希望我能學到更多東西,

.............................................


下禮拜是我待公司的最後一個禮拜了,

接下來的我要迎接不同的挑戰,

希望我能做的更好,

早一點跟上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