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好害羞哦!!

今天下午和鴨子一起去阿燕家看小孩,

她二個小孩都好可愛哦!!

大的是一歲三個月,小的是二個月多,

都是男孩子....

大的很好動,也很調皮,

最近因為他身體不舒服,感冒又吐,

所以變得愛黏著媽媽,只要媽媽離開了他的視線,

他就馬上大哭大叫,讓我有點受不了,

但還好他不是我的小孩哦!!

下午四點多玟錤來了,

我和鴨子走去新埔站接她,

一路上她在跟我們說她前幾天去墾丁的趣事,

真的有點誇張又好笑哦!!

回到阿燕家我們又有說有笑的聊天,

這時她的大兒子爬到我旁邊,

然後開始對我襲胸....

好色的小傢伙,從就這麼好色了,

唉!!~~~算了,這是男人本色啊!!

最後我還跟她大兒子玩親親,

哈哈~~~她大兒子的初吻對象是我,

真開心呢!!吃幼齒補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