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小闕約在中山國中站出口見,

這天小闕為了我的生日,

在亞米日記訂位,

我們二個都沒有去吃過,

所以,不知那家店在那?

雖然有地圖啦!!

但我們還是搞不懂圖上位置....

本來十二點正就可以到的地方,

我們竟然十二點十五分才到達,

而且還打電話問亞米日記的店員問店在那??

哈哈!~~~好丟臉哦!!

最後我們終於找到店了....

好開心...趕快進去,

進去後店員面帶笑容地問我們,

是不是我們的店不好找啊?!

我們就笑笑地說,

不是啦!!是我們二個路痴啦!!

好啦!!開始看菜單了...

開胃菜:

蘆筍鮮鮑片→有三片鮑魚放在苜蓿芽上,再淋上芥末口味的美乃滋,

旁邊還有小蕃茄點綴,吃起來的感覺是還不錯啦!!

麵包:

Yamme麵包→就是法國麵包抺上大蒜再烤烤,吃起來酥酥香香的...

前菜:

法式烤田螺→這個我還敢吃啦!!但我不知他是用什香料去烤,

吃起來香香,肉也不是很硬,熱熱吃好好吃哦!!

湯品:

洋蔥牛肉湯, 奶油蘑菇湯, Yamme養生湯

我選的是奶油蘑菇湯→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但喝起來還滿濃郁的,

而且裡面有好多蘑菇,我超愛的....

小闕選的是Yamme養生湯→就是中藥湯啊!!但喝起來沒有很重的藥味,

反而是他裡頭的肉,有幾塊吃起來硬硬的,湯的味道我很喜歡哦!!

沙拉:

羅蔓凱薩沙拉, 雞絲貝殼沙拉, 鮪魚葡萄老醋沙拉

我選的是最普通的羅蔓凱薩沙拉→看起來真的很普通,吃起來更普通啦!!

小闕選的是鮪魚葡萄老醋沙拉→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只是他的是有淋上葡萄醋和鮪魚,
吃起來就酸酸的,鮪魚吃起來就是罐頭的

主菜:

台塑牛排,精緻菲力牛排,法式小羊排,松阪豬排,雙烤法式春雞,芥子鮭魚排,海鮮總匯,暖冬鍋

我選的是雙烤法式春雞→就是二塊烤過的雞腿肉淋上醬料(醬料有黑胡椒和蘑菇二種口味),

雞肉在切時會有肉汁流出來,哦~~~~然後再沾一下黑胡椒醬整個肉吃起來好軟哦!!

小闕選的是海鮮總匯→一隻小隻龍蝦切對半然後擠美乃滋烤,一塊煎過的鮭魚和一個起司焗扇貝,

蝦子的肉吃起來滿有彈性的,起司焗扇貝吃起來還ok,只是扇貝太小了,不過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啦!!

甜點:

茉香綠茶凍,Yamme蛋糕,冰淇淋(香檳葡萄口味),紅豆紫米

我選的是紅豆紫米→這個沒有什特別的,就紅豆加紫米,再淋上奶球拌勻吃,

吃起來不會很甜,很有養生的感覺啦!!

小闕選的是茉香綠茶凍→茶凍上淋奶球,吃起來很茶香味,甜甜的滿好吃的....

飲料:

果汁,熱咖啡,冰咖啡,熱檸檬茶,冰檸檬茶,Yamme現打蔬果汁,Yamme養生茶

我選的是Yamme現打蔬果汁→整杯顏色是綠色的,但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喝....

小闕選的是冰檸檬茶→沒有什特別的,喝起來就跟一般檸檬茶一樣,

只是我覺得他放的檸檬好小片,整杯看起來好像只是一杯紅茶而已!!

吃完餐點覺得他們的上菜速度滿配合的,我們剛吃完就馬上送下一道菜來,

服務態度也很親切,跟我們說話時都是面帶笑容的,

雖然這天他們的餐點有的不是很棒,

但我們對他們的服務態度很滿意,

下次有機會的話會再去吃一次的,

希望他們還是能保持面帶笑容的態度對待客人....

..........................................................

對了,小闕還送了我一罐乳牛造型的牛奶沐浴乳,

看起來好可愛哦!!

今天真的很謝謝小闕的安排啊!!

我很開心.....


亞米日記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05號(近中山國中捷運站)

電話:2547-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