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基隆....

一開始志宏先來我家載我去他家找小邁,

再去佳賢老師家集合,

我們從早上十一點多開始出發去基隆,

這天我們有四個人一隻狗二台機車,

一路上騎著機車,

真的好累哦!!

而且太陽好大,

晒得我們都要昏了,

所以,我們到了八堵的時候,

就先停下來吃個中飯休息一下再出發,

再來我們到了東北角的海岸及龍洞灣,

還有瑞芳的陰陽海,

就是有二種顏色的海→陰陽海的照片

那裡的海景真棒!!

看到這麼美的海景讓我受不了想哭啊!!

為什麼想哭呢?

因為我的相機記憶卡壞了,

我不能把這麼美的海景拍下來,

真的有夠氣啊!

不過,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再去....

我一定要拍到這美麗又讓人難忘的海景!!

偶爾出去走走真的好棒哦!!

尤其是去有海的地方,

讓人完全放鬆心情,

完全把不愉快的事都丟到腦後...

...................................

下午五點多我們開始回程了,

大約六點多回到台北,

我們先到佳賢老師家休息一下,

沒多久又來了一位新朋友,

綽號叫小黃,

是個長得瘦瘦高高的男人,

嘻~~~~

長得很不錯哦!!

而且人還滿貼心的,

為什我會這樣說呢??

我們晚上七點時大家肚子餓了,

大家提議來煮泡麵吃,

於是我們去買了六包泡麵,

呵....

四個男人就我一個女人,

很好煮泡麵的事,

自然就變成是我的事了,

不過,我在煮的時候小黃先生有幫我,

其他的人不是睡著了,

就是跑去玩電腦和看電視,

只剩下小黃一個人在旁邊幫我,

而且另一個讓我覺得他貼心的部份就是,

他是位會抽煙的人,

但他知道我不抽煙就默默地一個人躲在房間裡抽煙,

讓我不要聞到二手煙,

真的是太貼心的男人了....

好了,吃飽喝足,

晚上八點多志宏載我回家....

就結束這一天的行程,

這天真的好開心又好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