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的抽屜


每一個人心裏都有抽屜


有些回憶拿出來看的時候覺得很幸福
,一不小心,


也會翻到很痛很痛的地方。


因為太痛了
,努力裝作沒看見那段回憶…… 

以上這話相信有的人,

一定有看過吧!!

沒錯!!~~~

每個人都有回憶,

不管那個回憶是好是壞,

他都會一直留在心裡,

而至於要不要再想起那些回憶,

就要看自己的心情,

若不是好的回憶,

任誰都不想去回想吧?



前陣子有個人,

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他留的話讓我看得很不爽,

有種留下那些話,

卻沒有種留下他自己的名字,

真的很好笑.......

可惜我把那篇網誌殺掉了,

我並不是怕那個留言的人,

而是不想再把事情搞得太大了.......

畢竟這事是我跟他的事,

根本不關別人的事......

這一切都結束了,

要是再一次遇到那個的人,

我想我不會只是殺掉他的留言就沒事的,

我一定會找出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