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中壢找玟錤慶祝她的生日,

我送上自已所選的小禮物和親手做的生日卡片,

本來我卡片早就已經做好很久了,

就在昨天晚上本來要拿出來寫內容的,

可是卻怎麼找都找不到了,

真的很怪呢??

不過,也好啦!!

反正那次做的卡片樣式我也不是很滿意,

所以,昨天晚上我就馬上重做一張新的,

這次的主題是向日葵哦!!

因為玟錤她在我心中,

永遠是位熱情又愛笑的女生.....

就像向日葵一樣,



另外最近我還跑去買了,

全素面的信封,

因為我想在信封上畫畫,

剛好這次我在信封上畫了一朵花,

而且還用了水性蠟筆畫出層次哦!!



這是信封上所畫的花,

有沒有看出層次感呢??

現在做生日卡片越做越有成就感了....

希望以後有機會收到我卡片的人,

都會有個開心的笑容!!



最後附上我送她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