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把手工杯子給了我朋友,

他很開心.....

.....

太好了,

表示我買得很有價值啦!!

對了,

在我送他之前我哥有跟我說送別人杯子不好,

說什麼有送悲的意義,

所以,為了這個問題,

我在送朋友東西時,

我跟他要了一塊....

好表示我不是送他的,

而是他用一塊錢來跟我買的.....



這家的包裝盒很特別,我超喜歡他家的盒子....

嘻...我送東西給我朋友時,

我有跟我朋友說若他不要盒子的話,

可以還給我....




店員非常用心地在幫我包裝....




杯子上的人物是個穿和服的女生和一隻賤狗,

本來我是要想男人的圖案,

但想想還是女生比較好,

因為我希望當我朋友在用這杯子時,

可以想到我!!~~~



這家所做的手工陶器下面都有作家的簽名哦!!

另外他們有的杯子裡面有做一顆陶瓷球,

讓杯子在搖動時會發出叮噹的聲音,

很特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