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想戀愛嗎??

這句話已經有很多朋友問過我了,

但我都沒有真正地回答過,

其實我很想....

可是現在的我做不到,

因為愛情對我這個已經七年多沒有戀愛的人來說,

已經可有可無了,

你可以說我在逃避也可以說我在找藉口,

但其實從上次的經驗讓我已經害怕.....

現在的我最多可以告訴你的是....

就算現在有喜歡我的人或是我喜歡的人跟我告白,

我都不會去接受他吧!!

我是個一旦愛上對方後就會一直愛下去,

愛到對方不再愛我為止.....

我很害怕被別人拒絕,

也害怕失去愛情的人,

簡單來說我就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吧!!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一直在照顧我,

每次心情不好時找你,

你總是會不顧一切地陪我,

聽我抱怨所有煩事....

一直到我心情好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