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政....哈哈!!!

這個名字我應該忘了吧!!

我忘記他姓名叫什麼了....

不....應該是說我根本就不想記得他是誰!!

去年玟錤把他介紹給我認識....

我們聊了幾次即時通....

也互相看了對方的照片,唉!!....

他看起來還不錯!!

高高的,有點胖胖吧?!

但在我們聊了第七次後,他告訴我....

我們還是做朋友吧!!當時我的心情真的很給他不爽,

但想想我們本來一開始就是要先做朋友啊??

我還沒想到要跟他馬上就做男女朋友呢??

他會不會想得過多了啊!!

而且在聊天中他談的話題都是我們以後會怎樣??

以後若他要怎樣,我可以接受嗎??我會願意嗎?

反正都是一些讓我有點回答不了的問題,

好怪哦!玟錤跟我說他人很乖的,做事很認真....

可是為什麼他會問我那些問題呢??

這個問題讓我一直不能理解的.....

不過,現在我和他連朋友也沒有做成了,

因為,我現在很少在用奇摩即時通,就算上去了,

他也沒有上來.....

不,我想他可能把我封鎖了吧?!

沒關係!!人是會變的.....

等著瞧吧!!臭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