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只要用過msn的人,

都有用過封鎖功能來封鎖別人吧??

我也不例外.....

今天我無意間看到一篇文章,

標題寫〝封鎖,其實難以忘記

就像文章裡寫得一樣,

大家都知道msn有封鎖功能,

可以把你討厭的人或是想假裝看不到的人都可以封鎖起來,

但其實你還是可以看到他的近況....

封鎖並無法讓你完全忘記那個人的存在,

就算你把他的所有資訊刪除,

你還是會常常想起他,

因為你心裡根本就不想忘記他....

或許文章裡寫的部份我有的還滿認同,

但我個人還是會看人啦!!

以我的個性的話,

只要是我討厭的人我是會直接封鎖加刪除,

我不是根本忘不了,

而是覺得不會聯絡的人留著做什麼??

乾脆刪除掉不是比較不會佔空間.....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