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啊!!~~~~

因為我最怕的考試,

讓我順利地考過了!!~~~

這幾天就為了投資型測驗,

害得我每天都睡不好,

幾乎快每天都上公司網站,

做投資型的模擬測驗,

剛開始成績真是糟啊!!

不過,這禮拜測驗結果都還不錯....

這天我一早九點正就起來模擬測驗,

本來昨天就有一直在測驗了,

但很怪!!

昨天一早線上測驗還好好的,

誰知晚上他就變得不能測驗了,

害得我那天晚上就有點睡不著.....

可是好佳在隔天就好了....

.....................................

下午14點正開始進場測驗了,

整個人好緊張哦!!~~~~

開始測驗時,

檢察官有說要在草稿紙上簽名,

然後測驗完後要交出去的,

我沒有聽到就直接忙著做電腦測驗,

這時坐我隔壁的就叫我要在草稿紙上簽名,

真是不好意思啊!!

.....

在考試時我真的好緊張哦!!~~~

到了下午17點正才考完,

那時我的心情也還沒有平靜下來,

因為十五分鐘後我的考試就要公佈了,

心跳得好快哦!!~~~

17點15分他們公佈成績.....

天啊!!~~~~

都是人啊!!~~~

每個人都急著看自己的成績,

終於換到我可以看了,

!!~~~~

我考過了.....

再看清楚一點.....

沒錯准考證末三碼815,

成績第一節80分,

第二節67分,

總分147分,

我過了.....

我馬上就打電話給雅婷主任,

但他沒有接電話,

於是我傳簡訊給他,

晚上他就打給我,

說以後我就沒有理由說投資型沒考過不去跑業績了,

讓我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真的會努力追業績的.....

現在考過投資型了,

我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