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口水愛說畫的部落格中溜溜....

看到了搶救受性侵孩子 缺我不行的圖片,

我點了進去,

看到了一篇讓我好疼的文章....

〝迷失的白雪公主〞

一位可愛的小女生,她改寫了白雪公主的故事,

說白雪公主因為貪吃,誤吃了巫婆的毒蘋果,

從此之後就變成了一個又醜又噁心的巫婆,'

再也不可能是白雪公主了。

一位才12歲的孩子,就被無恥的大人欺負....

盡管她不喜歡、不願意、甚至覺得噁心,可是她走不掉!!

她為了媽媽好不容易有一個家,反而讓自己承擔所有的傷痛....

現在有太多的小孩在受苦,

可是有多少的人在關心他們呢??

每年實際遭受性侵害的人數約有34,300人

其中兒童就有19,208人

80%以上的加害者都是熟人

每天有52名兒童被性侵害

每27分鐘可能就有一個孩子遭受性侵

這個社會太可怕了,

讓我開始害怕....

若以後我自己有小孩時,

真的很害怕會有這種事發生在自己小孩身上,

現在開始請大家也來加入「搶救受性侵孩子 缺我不行」串連行動吧!!


點我



大家一起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