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朋友去新莊弄頭髮,

結束後我們去附近的佳瑪生活館逛逛,

我們看到香水....

有一瓶香水樣子跟雅頓一模一樣,

但他不是真正的伊莉莎伯雅頓,

而是名叫亞頓的綠茶香水,

成份方面就只有三種東西而已,

分別有酒精、蒸餾水、香精等,

雖然他成份沒什麼,

不過,味道聞起來卻跟伊莉莎伯雅頓綠茶香水一模一樣哦!!

真的很神奇~~~

另外價錢方面跟真正的香水比起來便宜好多~~~~

所以,我就買來試用看看啦!!

以下是比較圖:


這就是我買的香水-亞頓綠茶香水



這是真正的香水-伊莉莎伯雅頓綠茶香水

二瓶香水樣子一模一樣,

只有盒子上的英文字不一樣,

成份方面應該也不一樣吧?!

價錢方面更是不一樣了!!

而且我試噴一下,

發現二瓶香水味道雖然一樣,

但我買的香水味道不能很持久....

大約半天下來味道就沒有了!!

可是沒關係!!

雖然他味道不是很持久,

對我而言也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