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某位同事一起去莎莎買香水,

我買的是男生香水,

嘻.....

第一次買男生香水送人哦!!

真的好特別!!

我完全不懂要買什味道比較好??

於是我就請男同事陪我一起去買,

畢竟他也是個男生,

而且也有使用香水的習慣,

最重要的是他也認識我那位朋友,

所以我們很快就決定好要買什麼了!!

Hugo Boss PURE 澄勁男士香水50ml,



價錢方面比我想像中地貴,

不過,沒關係!!

最重要是香水有適合他....

本來店員有幫我包裝起來,

但我個人認為包得不是很好看,

我就重新再包裝一次啦!!



他應該會喜歡我選的香水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