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去小熊媽媽,

看到了何嘉文,

她本人好小隻....

最近她出了新書,

所以今天才會到了小熊媽媽這拍攝宣傳影片,

但書名叫什麼我忘了??

不過,想了解她出什麼新書的人,

可以到小熊媽媽的店裡詢問,

我記得好像是有關於DIY的書....

.:*~*:._.:*~*:._.:*~*:._.:*~*:._.:*~*:._.:*~*:._.:*~*:._.:*~*:.


本來我今天想到小熊媽媽這裡買英文字母的珠子,

但他沒有全部26個字母,

而且我要的英文字母他沒有了,

因此我改買了二個可愛的造型印章,



樣式超可愛的,

很適合我這個小女人哦!!

對了,後來晚上我在家找到了以前小時候爸爸買給我玩的印章,

剛好是英文字母和數字的造型印章哦!!





英文字母印章



數字印章

以後自己做卡片時就可以拿來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