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哥問我哈士奇是不是有了女朋友??


我說不知道!!但他覺得很怪,因為哈士奇最近常跑去石牌....


之前我是聽哈士奇說有個國中女生喜歡他,但他覺得她很煩,很愛管他


常會查他,看他的手機簡訊,也常會問他今天跟誰出去啊??


他還曾經問過要怎麼面對她??我就說把她封鎖啊!!


但他封了她沒多久就覺得不好,因為他怕她會一直打電話給他....


所以就解除封鎖了~~~~


我問過他對那個妹妹有什感覺??他說就像妹妹而已,他很讓她....


只是妹妹而已,他卻什麼事情都跟她說!!讓我覺得很怪~~~~


我不知道怎麼了??那天聽到哥哥問我他有沒有女友的時候,


和我哥在問我那個國中生是不是念石牌國中的時候,我的心裡有點不爽......


之前我跟那個妹妹一樣,只要哈士奇提到他喜歡的人,我就會很不爽.....


然後就會不想再聊下去了,或許我是在嫉妒吧??


現在我對他到底是什麼感覺呢??好像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