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夢了一個恐怖的惡夢....

那個惡夢真的嚇到我了!!

好恐怖哦!!

我夢到自己在很專心地看電腦信件時,看到了一篇報導....

報導內容正說一位女生正在家中用電腦看mail時,突然出現一隻男人的手從她後頭伸出來摸著她的頭,

就在這時候的我,感覺到正有一隻手從我的後頭伸出來在摸我的頭....

當時的我真的快被嚇壞了!!

雖然那時我有大叫,努力地大叫我爸爸,但夢中的老爸沒有理我,只回我一句話(做什啊??)

最後我坐著電腦椅用力讓自己滑到餐桌旁,再大叫我爸爸,但他又不理我了,那時我看到餐桌上有很多瓶子,

於是我把餐桌上的瓶子弄倒,希望我老爸能聽到聲音後注意到我,但他又完全沒有理我,

可是就在這時候那隻手,竟然慢慢地從我的後頭消失.....

那隻手給我的感覺是可怕又很真實的.....

而且又是好大隻的手哦!!恐~~~~~~~~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