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和他聊天....

我又提起了那個他喜歡的女生,

我問他跟他喜歡的女生還是情人嗎?

他說基本上不算了,

因為分開了太久,而且再說他們也不可能了,

唉!!~~~

看他打的這一些話,我應該有點開心的,

但我卻心裡有點難過.....

搞的心情有點亂,

不過,他也覺得奇怪,我為什要問他那個問題?

其實我是很關心他啦!!

他真的太神秘了,

讓我很想了解他的想法,

很想知道他所有的事....

~*~*~*~*~*~*~*~*~*~*~*~*

阿毛:

謝謝你!!那天說的話,讓我好感動哦!!

【人本來就真貪心的不是嗎?

看完了你的心情日記我覺得還是一句話勇敢愛吧,

就算受傷那也是種經歷,不要欺騙自己的感覺不是嗎,

或許許多人會認為,愛情就像點燃的火柴,

沒有人可以有把握拿住它多久,但我認為就是一瞬間也好,

那便是燦爛而不是遣憾,不是嗎?

我很希望有一天你會很開心的告訴我你交了男朋友,

或者你會很難過的告訴我,他拒絕了你,然後大哭,

都沒有關係,因為你讓我看到了很認真的妳

很認真面對了你一段很難得的感情,

不管是成功是失敗,那你都會是最大的贏家.... 】


你打的話,很有道理....

但我真的沒有勇氣去真正地告訴他,

我心裡真的想法,

因為我怕一但說出口後,可能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我不想失去他,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