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到了公司開晨會,

我的心情就好緊張哦!!

因為今天我壽險公會測驗的成績就要公布了,

本來開完會後要上網查,

但一直查不到,

又加上我要趕著去跟朋友見面,

因此請了雅婷主任幫我查成績,

而這天我回到以前的公司,

請同事們幫我做一下問卷調查表,

唉!!~~~

在做問卷調查時我的心情有點擔心...

我的公會成績不知如何了??

好害怕啊!!

終於到了下午一點半時,

雅婷主任打電話給我,

哈哈~~~太好了!!

我公會測驗過了,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下....

不過,現在的我還不能太放鬆,

因為接著的我還要去公司商品測驗,

以及年金測驗,最重要的是考投資型證照,

投資型測驗比公會測驗還要難,

所以,我要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