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自由了.....

我不用再過著每天被老闆罵的日子,

以前做助理時,老闆每次心情不好就拿我來發洩,

就算我那天做得再好,他也不會理你,

照樣罵,照樣發洩...真是ooxx!!

雖然,我的前輩已經告訴我了,

老闆就是這種人,但我還是很不爽,

每次他們二個出差時,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光,

然後,我心裡就會想著他們不要回來有多好啊!?

可是想想他們不回來也不好,

因為他們不回來我就沒人發薪水了,

唉!!~~~~可惜啊!!

算了.....這一切痛苦的回憶都過去....

現在我只要管好自己,每天該做的事都要做到,

努力去達到自己的目標.....

加油!!QUEEN...你一定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