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9/20這二天,

都到了總公司去上新秀進階班,

我們一共有七個人報名,

但二天都只有五個人到,

而且,不爽的事....

他們有分組,

我們五個人都被分到不同的組別,

...我不依啦!!

為什要分呢??

剛開始也有這種想法的我,

也很不爽啦!!

但上了半天後,

覺得沒有什麼啊??

我們只是五個不能坐在一起而已,

下課時和吃飯時都還是坐在一起啊!!~~~

我被分到第四組.....

我們這組人數本來有七個人的,

但到了今天就一個人沒有來了,

這二天我學到了滿多的東西,

上課內容還有趣,

尤其是第一天的講師,

真的是超級搞笑派的~~~~

而今天的講師也不錯~~~

只是他有時的笑話,

讓我們冷到了~~~~

不過,上了二天的課程,

我真的學到了滿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