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佩茹以及她的男友一起去復興南路上的川巴子吃飯,

明明才下午五點而已,

我就開始肚子餓了,

腦子裡一直想著川巴子的小菜.....

害我狂....

嘻~~~

想像一下Queen流口水的樣子吧!!

沒錯,就跟一般的白痴一樣啊!!~~~

....

本來這天會有五個人一起去吃飯的,

但突然有二個人來不及,

所以,變成三個人去吃了,

不過,還好有如我所願去成....

到了川巴子,

我們馬上看了一下菜單,

嗯.....

他有很多種火鍋,

讓我們不知要選那種好

於是我們選了酸菜魚片鍋,

和一堆小菜,

像上海蔥油拌麵 、口水雞、椒麻鴨掌 、

茉綠魚皮、泰式涼黃瓜 ....等,

但吃完後的感覺是好油哦!!~~~

尤其是湯....很可怕!!~~~

太多的油脂浮在湯的表面上,

小菜方面呢?!

個人覺得還ok啦!!~~~

其實他們的東西很快就讓你吃飽了,

因為小菜很油,

湯也是越吃越油,

東西點二~三次就夠了,

我個人是認為他們整體上沒有我想像中地好,

而且,他們飲料是另外算費的(飲料也有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

會主動地問客人是否要加湯?

態度和說話語氣都很不錯....

若下次朋友還想再約那裡的話,

我還是會再去吃一次....

.......................................

今天粉感謝佩茹和阿力陪我去吃.....

載我去吃飯,還載我回家....

真是個大好人!!!

謝謝你們了!!


這天的我

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